•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心指导学生在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86 【字体:  

    2019年1122-24日,经过晋级赛和挑战赛两个赛段的激烈对决,“首届全球供应链建模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成都落下帷幕并产生了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个最佳方案奖、1个最佳答辩奖、1个最佳参与奖,以及最佳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奖项。由我校2017级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专业汪佩佩、胡承延、李芬、付月、陈子奇组成的阿里对不队获得全国三等奖,中心商贸流通所所长冷凯君教授,研究员吴成峯老师作为该队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中国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本次比赛自2019712日开放报名以来,共有来自84所高校146支团队报名参加,经历线上培训和初赛选拔,最终澳门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京大学等30支团队入围总决赛。大赛强调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以探讨新技术驱动下数字化供应链的发展路径为核心内容,积极推动技术型供应链高端人才培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