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告正文
  • 中心人员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物流年会并做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1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215 【字体:  

    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于20191115-17日在江苏南京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教授,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副主任毕娅副教授参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正军,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尹建庆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江苏省各市发改委领导及日本同行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同期组织了15场专题分论坛,近百名代表通过主题演讲、互动沙龙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体会,一批新颖观点和典型案例做了展示交流。冷凯君教授于“农村物流与冷链物流”分论坛,以“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以湖北为例”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并与与会学者进行了交流。次会议共收到参评优秀论文783篇,经专家评审,共有320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158篇,优秀奖138篇。冷凯君教授等所著《效率视角下我国物流成本指数分析》,获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会论文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