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正文
  • 物流中心教师带学生参观国药湖北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61 【字体:  

    1117日,在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周程老师的带队下,物流Q1741班和物流Q1742班的全体学生参观了国药湖北控股有限公司。袁总和郭副总带领员工热情的迎接大家的到来。在简短的注意事项介绍和人员分配之后,就正式开始了参观过程。

    郭副总首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国药湖北控股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方向、主营业务、发展布局和行业地位,接着带大家去到一期仓库,仔细参观了仓库布局分区,介绍了仓库WCS管理系统,存储量,无限射频技术,从接受订单到自动拣选出货的整个流程,冷藏库储存的物品,这些物品对温湿度的要求,以及冷库的安全报警系统。之后去到二期仓库,在那里给我们参观了工作人员的实际操作流程。接着大家去到了中央监控室,在那里郭副总给大家介绍了,如何通过中央监控室实时保证人员安全,设备安全,运输车辆监控和仓库温湿度监控。最后一站是会议室,郭副总给大家观看了国药湖北控股有限公司的宣传片,解答了学生们在参观过程中产生的众多疑问。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在实践中检验了书本上所学的知识,对物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物流学子将谨记老师的教诲,不断前进。在未来,为我国物流行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