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工作动态正文
  • 中南财大刘仁军教授一行来我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15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1009 【字体:  

        201761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与管理科学系主任刘仁军教授一行来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商讨共同开展关于中国物流发展路径相关问题研究事宜。我中心主任初叶萍教授,常务副院长冷凯君,陶君成教授,SDBR中心主任傅翰祺博士等一行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议确定了以我国现代物流发展深化路径为主题来共同开展研究,特别是以业界,学界,政界为不同视角,盘点我国特别是湖北省近二十年来在物流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经验,找出发展规律,并对未来现代物流业的发展进行展望,提出对策建议。会议同时确定了定期项目会晤与商讨机制,并初步制定了项目推进时间表,为后续取得系列成果制定了路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