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热点聚焦正文
  • 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首次被写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9来源:湖北物流发展中心阅读次数:664 【字体:  

    中共中央政治局7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新的风险挑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办好自己的事。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在需求侧方面,会议明确,深挖国内需求潜力,拓展扩大最终需求,有效启动农村市场,多用改革办法扩大消费。会议明确,稳定制造业投资,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停车场、城乡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等补短板工程,加快推进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